網頁

2013年9月22日 星期日

Le Creuset Private Sale ~ Sept 2013

 
 
 
 
22-9-2013 星期日 在三號風球下,早上 7點到達酒店外排隊
後門外工程進行中,一片爛地,在狹窄的通道等等等
幸好沒有下雨
7:35酒店安排我們入内等候
今次酒店安排得不錯
入到會場的人不可再外出
否則要重新排隊
杜絕了很多人揷隊的情況
10:45(早了15分鐘) 提早進場
好開心啊!買到最想要的26cm煲
 
 
 
 
Marmite 26cm $1300
Set of 2 small flower dish $170
Set of 2 medium flower dish $250
 
 
 
 
 


(必須憑邀請卡入場)

6 則留言:

  1. 回覆
    1. Hello!我是Amy。真高興能夠在此留言!自從上次在你的yahoo網誌留言後,不知何故,之後就總是留言失敗,我幾乎每天都嘗試,但仍不成功。來到新網誌,仍然失敗。我也曾在你的facebook邀請你做朋友和留下訊息,但也許你沒有看到。最後,我只好唐突地請Bee仔三人行代通知你。要麻煩他,我實在不好意思!今次我也是即管試試,卻竟然成功,真真興奮!祝新網誌網運興隆!

      刪除
    2. Hello,Amy 你好呀!yahoo blog 因為我已啟動"備份"功能,網誌已不能修改、留言,不好意思呢,我應該之前通知你先。
      這個google blog 我也是第一使用,很多地方仍在學習中(留言功能也不知如何設定)。最近忙於搬blog,加上返了新工,所以很忙呢,Bee仔是好網友,他應該不會介意的。

      刪除
    3. Mei yi,,真的很高興能跟你再次聯絡上!原來如此,這都是因我是網絡白痴的原故。
      你轉了新工作?我還以為你是「印印腳」的少奶奶呢!
      你買的Le Creuset 煲所附的花花形碟十分漂亮可愛,我也很喜歡各類精緻餐具的。
      祝你新工工作愉快,步步高陞!

      刪除
    4. 哈哈哈!我都想做印印腳少奶奶^^ 。之前一直都有工作,只是兩年前女兒升讀中一,想多些時間陪她,所以辭職了。現在她中三,暫時各方面也ok,我又可以返工。我中了LC毒,買了不少餐具,若你也有興趣,下次開倉可以一齊去啊!你開始寫網誌未呀﹖將會在那裡寫﹖我都好期待繼續與你保持聯絡!

      刪除
  2. 得閑來參觀瀏覽下我們啦

    回覆刪除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